Monday, July 5, 2010

到達


上機的日子,正是下著滂沱大雨。從機艙外望,雨水把一切都洗擦乾淨。有點象徵意義,好似一切又作從頭來過。
不過從那一刻開始,夢想與現實的距離,消失了。
飛機要飛十二個小時先到慕尼黑,之後再轉機到柏林。


那一刻坐在轉機候機室,心裡忐忑難耐,不過又帶一點期盼。
有太多的未知在前,令我很難放下懷抱去盡情的享受這個悠長假期。
保持正能量,是那一刻我唯一可做到的事情。
哈哈哈!只要保持這樣,相信已經成功了一半。


再轉乘往柏林的航機,一個小時後便到達目的地。
拖著重重的行李,步出機場,沒有人迎接呀!(你就好啦)唯有找巴士坐。
包租婆是學校幫我找的,事先沒見過面,只寫過幾封電郵。
我只佔住她屋內的一個房間。不算太大,有點舊,還塞滿她的雜物。
不過總算安定下來,一切都比想像的容易。
包租婆英語流利,否則以我有限的德語,一定雞同鴨講。
時差關係,加上在機上無覺好瞓。於是第一天的活動便是大覺瞓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